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回·家

好久好久了
一切的一切
我终于回到属于我的世界
在外面的世界
不切实际,虚无缥缈

好空虚好寂孤

2012春天的尾声
我遇见了你
你就是那么的特别
一开始不起眼的你
一开始批评你的我
怎么我会不知觉的
渐渐的
不小心的
去喜欢上你

你的出现
渐渐的影响了我的生活.........

一开始,你在我眼里
就是一个小妹妹,一名辅导员
我就是知道你的前辈,一名营长
第一次
就是那么美的第一次
我们眼神的接触
天使与凡人那么遥不可及的事·
就这样的发生了

你的笑,和你的每一次眼神接触
我都好珍惜
那么的欣赏
营会的结束·
感觉我们好像越来越远
我·爱上营会的生活
我会在里面
怎么逃
怎么走
还是逃不出,走不来

直到了昨天
我终于鼓起了勇气
豁出了第一步
告诉你我对你的意思
这样也算是
对你对我也公平吧
或许你已经知道
或许你根本没想过
我喜欢,就是喜欢了

或许吧
天使的美丽传说’
只有是美丽的神话吧

最后
你就是我喜欢的
或许现在不可能
将来或许渺茫‘
我现在能做的事
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吧
或许你不会对我有感觉
那只是我和大家都错觉吧
或许的或许
未来终会有个终结的
就让我在现在守候着你

俊 27/3/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