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招募会!!!1

哇~~~~~~
有压力到咯
我的生平第一次boyboy处男秀咯!!!
第一次在400+++多人的面前演讲耶~~~·

一开始真的是紧张到~~~
后来,慢慢的。。。
或许都是同年龄的吧~~~
渐渐的习惯了那个场合
一点都不紧张了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是很不错了咯~~~(自恋)
可以讲得那么流利~~~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当mc
感觉很棒耶~~~
很好玩~~

还希望多多有机会嘞~~~
有人投诉我勒~~~
投诉我说话的态度不好!!!
好像叫狗~~~

学长是帮我们做工~~~
可是却投诉我和他们说话好像叫狗!!!
你们有没有想过!!!
学长是怎样对我们的??!!
还不是像狗一样??!!
难道不是??!!
我这样,已经是很客气了咯!!!!!

PA System 主席!!
我毕业刊主席兼合作社主席!!!
严重讨厌你!!!
你是主席了不起吖??!!
可以那么目中无人啦??!!
主席大粒吖??!!
不用死啦??!!
你只是一个小小的主席罢了!!
你要比??
老子的都可以压死你啦?!!!

不过,不礼貌之处~~~
所有的,对不起啊~~~~
谢谢所有的筹委会的帮忙!!!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