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是否的是否

是否的是否.....
是否你已经知道了我的打算?
是否我们应该就这样的结束了??
是否没有了感觉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开始谁提的分手呢??
我!!
一开始是谁介入了你的爱情世界??
我!!

对!!都是我!!
你将一摊的爱情搞砸了
你还要他回来陪你受罪!!
你凭什么??!!

或许吧
九把刀也追了沈嘉怡8年
你还不是区区的10个月
算什么??

以前毕业后谈恋爱
确确实实是我的想法
现在慢慢的变成了你的想法
是我的吸引力法则影响吗??
但愿吧

毕业后!!
我等你
我承诺!!
加油吧,给一年后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