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归类着改回去的档案,回归这改过去的明天
是否一切的一切是造化,还是我该因对着不该有的遭遇
我无法否定,我真的累了
我以为败选而全心决意退出
那双恰是上帝的手
蒙蔽着我的双眼,把握骗到了这里
这是什么地方,我无法确定
前面好暗好暗,我好怕我感觉不到家
前方的路是否坎坷,前方的家是否安宁
我看不到,我感觉不到

你们口中的家,是虚是实,是好是坏?
我在家里又是什么的一个角色,我又是谁
家人,是爱,是关怀释怀的招牌
这里,家人真的是这样吗?
你们给过我安慰,给过我一丝丝的尊重与地位吗?!
口里的家,与实际的家简直不同
我会的好不自在,我感觉不到我自己
我到底在这里有什么意思
我该做些什么,我应该离家吗?还是继续过着.........


某年某月某一天
我决定了离开,面对着他的情景
我告诉了妈妈,毫无意外我被妈妈赏了一把
妈妈的这一把,让我好痛好痛
痛不在于面,在于心,那颗滴血的心
我找不到我的地位,我的目标
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将我从高楼退下
我留下还有什么意义?
还好我遇见了你们


你们或许就是我该往,我向往的方向与目标
你们的手确确实实是温暖的
确确实实让我感觉到家的模样,你的脸
或许吧,一切的一切都与“缘”这字息息相关吧
你,我,他
同样的简单字,不同的背景图
人只有两只脚,手是上天赋予我们的使命
火亦是两条腿,但是手是生命力量的象征
一种延承,一种传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