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静·雨·思

冥冥中,好像很多的事情都是注定的
冥冥中的事情,好像是我想试着去改变

却是

徒劳无功的的

也许吧,倒数着期盼的到来
幻想着未来的驾临
一切的期盼
往往都是美好的

你相信吗?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自己都到达不了的领域
一个连自己都看不到的自己

一个那么静的晚上
那一场寂寞的大雨
那阵微微的余留下来雨香
伴着我,细细的写完这份稿

这一个寂静的夜里
土地获得雨的滋润
花儿得到上帝的恩赐
大雨过后
好像预言明天是好的开始
明天问问今天:“你回去哪里?”
今天回答:“我得去一个属于我的国度,一个你不会到来的地方”

昨天,今天,明天
就那区区的几只笔画
背后的意义你明白吗??
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明天的你是否依旧?
昨天的你是否惦记今天的你呢?

时间往往都在你不经意时
偷了你最重要的东西
亦可为未来渴望的炽热

人生苦短数十载
身边的人,事,物
身边的你,我,他
因为时间的出现
它让我学会了珍惜


珍惜·感恩·怀旧
谨记几笔,深感恩德

1 条评论:

  1. 最重要的是,把握当下,珍惜现在。
    有一句歌词是这么写的“命理有时终须有,命理冇时莫强求”《浪子心声》。

    *想不到你也有部落哦,用心经营,我会常来的=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