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2011年7月7日心情总结

你回复了我的信息
你的信息点缀了整个海滩日落之旅
今天的日落的光满沾洒在美丽的夕阳
今天的夕阳,美到像是为我你绽放的金碧光芒
最美的太阳西下!=]

日落??
日落意味着一天的结束
日落意味着黑夜悄悄的降临
日落对我来说确实一天的心情终结站
终结几天累计的复杂心情做一个结论,给自己一个交代

什么花是常年盛开也永远不会凋谢的呢??
我的答案是浪花,浪花来来往往
一朵开得一朵美,一朵开得一朵灿烂
如果选择送花的话,不妨考虑浪花吧~~XD

夕阳,友情,爱情
这些东西当你同时共享时
或许你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友情!
奕任!嘉森!维伦!
感谢你们的陪伴
某人!
谢谢你回复我的信息
让我的心情负100顿时跳到正100


结论

晚餐时光~.~

最美最耀眼的浪花
今天是开心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