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觉悟

何佳俊!!
是时候觉悟了吧!!
事实都已经摆在了眼前
你还挣扎什么??
在无谓挣扎,抵抗
事实就会改变吗??!!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换来的是什么??
换来的,全都是失望与绝望!!
朋友在你眼里的定义??
喜欢的人在你眼里又是什么??!!

看见你和他
心真的真的很痛
痛到真的是无法用言语可以形容的
或许真的真的你我都错了
一时的感觉,还可以称得上是爱吗?

你是我的动力
这已经应验了,或许你不知道
我就是靠着你,我的undang考试才能及格!!
你的小小祝福,你的一封信息
转化为爆发力的动力
因为你,我成功了

可惜的是
我现在看到你们的举动
给我的打击,很大很深!!
痊愈??!!
或许决定不再谈恋爱
才是我的痊愈关键吧

算了吧,散了吧
放手让你飞或许才是对的
放手说道容易
做??
不可能。。。

觉悟吧!!
接受事实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