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2011年7月8日心情总结

你今天怪怪的
怎么了?
因为我没有去学校吗?
还是已近觉得我烦了?
我们之间的信息时间开始腻了倦了?
我真的不懂你要什么??
安全感?害怕寂寞?

今天你的信息内容
让我觉得很没有精神
虽然几天唱歌唱得和疯狂
内心还是蛮难压抑着我不安的情绪

一封信息,一份动力
一封少了营养的信息,一份无法舞动情绪的“动”力
或许我们该好好探讨我们之间想要的,需要的到底又是什么??
如果在这样下去,我们迟早会面临不必要的危机

如果是因为我今天没有去学校
你生气了,你在意了
我很开心!因为你是在意我的
对不起,我辜负了你!!

求求你不要气气了啦!!
对不起嘛

总结
今天的心情是忐忑的,不安的
有一点犹豫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