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青春的乐章

人生......
漫长的几十年......
青春.......
漫长的十几年......
青春.....
是挥洒自如,过着满腔热血的日子....
是用爱轰轰烈烈的为青春添加美丽的色彩....

自从我认识了你,对你动了心,
你就像是我的动力,我的精神。
无论做什么事,只要想到你,
我肯定做的成功,深深体会到什么叫
因为爱而伟大,因为你而活的基本道理

那次以后,我们每天都会信息
直到我不经意的睡着了
那种感觉,那种滋味
是多么的美好和甜美
最近,或许你太过于忙碌
我们信息的时间越来越少
少得有时候连晚安都没说就逼于无奈的我入睡了

我想给你的,不会比他少!!
我想给你的,会比他更好,更多!!
我曾经一度的怀疑你和他的关系.....
或许我是个醋桶,我认了。
不过最后,我还是选择相信你!!
因为爱一个人,不是怀疑或是猜忌的,而是相信

某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