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结束了

每个剧情,每个曲子
都有个结局,有结尾
我和你的暧昧关系最终还是画下了句点。
你终究还是回去了

这才是原本安排的剧情吧
一个结局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你有什么权利说不??!!
天才是唯一的决定权

你的离去,换来了什么??
换来了我的笑声!
笑声??
留着血的笑声,谁会了解
谁会知道我是真的痛了??!!

我笑只不过是伪装了我的伤痛
笑过上就可以抹去??
哭就可以忘了痛苦??
不是!!愚蠢

不管如何,到站了还是得下车了
无需依恋,车站里,人来人往
你只不过是搭了你该去的车
我.......静静的为你祝福吧


但愿你是对的,祝愿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